白鹿酒吧

夜色深了,要来点什么吗😉✨🍸

有关黑月初各种模式的妄想

“小白黑掉会不会吓到苏苏啊”

嗯。就是因为苏苏才黑。

在落兰第一次搞事情的时候,落兰说小白“愤怒 恐惧 不甘”,可那时的小白看起来仿佛就是一个炸毛的孩子,完全没有这么多负面心情,但那只厄缘兽也的确长大了。可见小白这孩子是很会隐藏情绪的,内心无论多么崩溃都会压制住,然后以一种少年式的任性表现出来,这比完全隐藏还可怕,俗话说装作庸人比装做笨蛋要辛苦。

虽然现在小白和老王是和解了,而且小白的过去也是用了比较轻松的氛围叙述的,但是小白依旧是被欺负大的孩子,可以说是没人疼没人爱(心疼我白1s,但是小白还是那么绅士,痴迷我白1s),内心肯定是有阴影的。直到遇到了苏苏,唯一在乎他存在的存在(白苏这种只有彼此的模式又虐又甜),就算傲娇白再怎么不承认,但是苏苏肯定是小白生命中的一道光了。

有关小白这种性格会不会黑,嗯我觉得可以的,开篇小白什么都没有的时候不就经常黑(虽说大概不算是),而且颜如玉篇的手段也挺黑的。而且我认为小白属于那种确定关系前可以很平常很平常,吃了醋也会安慰自己无视这种情绪,但是等和苏苏确认心意后肯定变成超级醋坛子兼超强占有欲,终于确定的、唯一属于自己的那道光,怎么会放走。但小白毕竟会掩饰情绪,而且依然是个傲娇,只会揪着苏苏的耳朵说“小蠢货你在干嘛”这样时间一长就憋坏了,要是真的苏苏变成红红铁定黑。

但是看这趋势,大多数人是铁了心的要杀死苏苏换回红红,然后然后………………黑月初模式上线:


路线一:

小白闻到预兆,看着依然快乐的苏苏,想到苏苏竟然注定要离开自己,不知不觉就黑了,无意识地做一些自己也不知道要干嘛的准备。于是某天苏苏很惊讶地看到道士哥哥竟然买来了好多好吃的给自己,开心地摇着尾巴吃掉了,然后在道士哥哥难得地温柔抚摸中睡着了,迷迷糊糊地地听到道士哥哥喃喃地问“苏……小蠢货,你是愿意变成涂山红红永远死去呢,还是愿意永远和我在一起呢……”就昏昏地回答“苏苏最喜欢道士哥哥了。”然后苏苏醒来后发现自己呆在一个地下室里,而且四肢还被锁链拷着,周边都是压制妖力的符咒,不知所措很害怕。接着看到道士哥哥从楼梯上下来,很高兴地说“道士哥哥我被坏人绑架了吗,道士哥哥来救我了呢!”接着总感觉道士哥哥不对劲,小白温柔笑(编不下去了)

总之必要台词有:

“哈啊,是我啊。”

“道士哥哥?不是,你你你你是谁?”

“喂喂小蠢货怎么突然就翻脸不认人了~是不是想赖掉欠我的五彩棒啊~”

“道士哥哥……”


“小蠢货……苏苏……啊……?喂干嘛这么看我。”

“呜呜,你是谁……”


“可是你姐姐要把我们分开的啊,你不是也想和我在一起的吗”

“呜、坏人,你还我道士哥哥!!我不会和你在一起的!把道士哥哥还给我!”

“你不喜欢我吗,你不爱我吗,你不是说想和道士哥哥永远在一起吗!”

“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不会让你离开我的。”

“你逃不了的。因为我在一直看着你呢。”


“喂…你们……吓到苏苏了。”


路线二:

这就是苏苏真的被抓走的情节,剧情跟下沙篇后小白的脑洞大致相同(什么)最初的灵感也是从那里得来的。苏苏被抓走后小白一个人咬手指一动不动好几天,再次在涂山看到小白的时候小白就跑到涂山搞大屠杀crazy全场了,小白有红红全盛时期一半妖力+落兰全盛时期三分之一妖力(大概)+傲来国传授+本身妖力+黑化加成+黑后寻来的邪道,我想是可以对付涂山两位当家的,然后已经彻底黑掉的小白把已经快神形俱散奄奄一息的小蠢货抓回来养,养的方式肯定不纯良,说不定监禁play玩得比路线一还溜。


路线三:大体同二,但是苏苏的待遇相对较好,还有体力,趁涂山大乱自己跑出来了,跑到黑月初面前,给了惊喜万分的黑月初一个大耳刮子,然后斥责一顿,最后昏倒在灰月初的怀里。结局……我也不知道(敷衍)(纯良结局就是难写)



(路线一配图)(服装场景不对不过将就一下嘛)


评论(5)
热度(1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鹿酒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