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酒吧

夜色深了,要来点什么吗😉✨🍸

我流的一些lyingman向CP总结

先聊自推的CP,再说蛮想求安利的CP,然后我流狼人杀PARO,最后讲ABO(假如在ABO世界)

(本命激推)
毕啦:首推CP,激推CP,蒸煮认证,逼死同人。二周目三周目躺男的时候才发觉这两人竟然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第一次关注这对儿CP是S3E1R3的核爆级离婚现场,别的嘉宾脸色稍微不好我都担心他们撕起来,但这两只吵架我竟然觉得好可爱2333虽然那时候我对我毕我啦还没什么很深的印象但是,果然是好兄弟的自带气场2333毕啦糖太多等我盘点~

(其他的怒推的CP)
JY点:这对儿我可以说是很喜欢了。“起小点不用抿全场只要能抿JY就好”,这实在是233333今夜游戏丁丫还想带一把小鱼老师,奈何小鱼老师滑w还有JY说小鱼老师半夜给他打电话要大宝剑啊w或者请小鱼老师吃饭说“唉呀我没带钱包~”之类的。

JY火树:导演影帝w总是输给你w虽然火树是从小搞核反应堆的,但是跟从小玩德州扑克的丁丫比还是差一点呀w我一直觉得火树有种小孩儿的感觉,丁丫又是个当爹的人了,所以感觉像机智后辈和老道前辈呀w谜之可爱的一对w

火树啦:这对感觉像聪明小孩和温柔姐姐x火树刚来那几期狂盯我啦,我啦惊慌。火树宝宝你表情流不要光盯漂亮姐姐啊(大雾)。有次火树当狼警上说“我看啦神的表情很严肃,我觉得他能说出什么来”,然后我啦发言说“我不是预言家,不知道啊”,同时看火树宝宝的眼神,温柔的哦。火树今夜游戏还说自己信啦神不会说谎w可惜SG选了老毕,不然我真觉得我啦会帮一手的。演员和诗人,可以说是艺术组了。

朴啦:娇妹喜欢的一个男人是……我啦走之前朴总突然表白,总之就坐定这CP了。朴总对我啦总是谜之慈祥,有种奶奶的感觉。第四季有一局我啦惨遭JY老毕PDD三人颜杀,有没有龙哥我忘了,老毕丁丫都死怀疑我啦,只有朴老师~在我啦天使笑的迷惑下不得不把我啦从狼队里摘出去了w之后一盘立刻颜杀我啦。

朴橙:我个人最能明显感觉到的相杀相爱CP,这两个人真的很有戏www有空收集一下!

JY啦:这你啦就是大写的丁丫迷妹,弹幕都能看得出来,每天都在表示“JY好厉害真的很厉害”(老毕:哦)“今天JY也很出色啊”。JY对我啦谜之关注,说能首刀自己的不是PDD和另一个人(忘了)就是啦啦啦,说SG会拉PDD或者啦啦啦上台,还跟PDD说“哎我觉得,最了解啦啦啦的就咱俩了吧”,弹幕里全是我毕绿了。安定地颜杀我啦不给退路,简直是超了解自己家小迷妹啊233还就是爱豆和旦那了解自己呢我啦www就同人向而言,如果JY啦和毕啦同时出现,那丁丫绝对是强势抢人不给情面x看起来懒懒散散但是自己想抢的一定要搞到手?

朴总和mint:好兄弟,不多说。

二龙我啦:父子……不母女组合,颜杀我啦第四人。二龙经常顺顺我啦的毛拍拍我啦,被嫖总调戏x说“射了”后还揽了揽,我啦那时真的急需关怀哈哈。虽然这俩人年龄差比朴啦年龄差都小233

起啦:大哥和小弟。小鱼老师,给我啦带来绝望的男人,让我啦从绝望的深渊中爬出,一举干掉PDD毕老师JY组成的第三阵营,这BUFF加得比较厉害了。其实起啦第三季一直在谜之互怼,比如小鱼老师还说“啦啦啦说的啥我没听懂”,我啦威胁说“所以5在我这里身份不做好,5号你小心点”。在我记忆里我啦也就威胁了这么一次人。后来说觉得我啦人怎么那么正直简直是打开新大门,可见被压迫的很惨啊。

朴点:老板和他的台柱子。可怜地小鱼老师2333

丁Y:水仙,狼王丁丫和摸脖子JY。一季JY玩的很努力也有自己的套路但是,容易紧张也不会抿人,发型普通喜欢穿黑衣服,让狼王丁丫看了是会被嘲笑的,“JY你怎么那么菜啊”。

双啦:啦总X天使啦,啦总X啦神,隐狼啦X二季女巫啦,二三女巫啦互受,俏皮小狼啦X怂狼啦,狼警长啦和情侣狼啦互攻。我就是那么厉害。

我啦必须受,丁丫必须攻。龙哥和小鱼老师基本是受,朴老师和老毕基本是攻。我潇火树遇攻则受遇受则攻。橙子……我不知道惹。

(求指路的)
士潇:很伤心,至今没抿出CP感。莫非是熊猫杀发糖多?求大佬带路。

潇翔:求安利蒸煮CP糖!

JY和朴老师:这俩人一起走了四季,怎么也得,有点CP感?但是???

K神和基轮:前面看到有太太说这对儿,才发现这俩人是一属的,穿过情侣装(大误)还时常坐一起,是不是私下的糖?

帮龙:炉石小鲜肉闻名已久,但我直到第二季橙子连了帮主老毕,有弹幕说“拆我帮龙毕啦”,我才知道这CP是帮主攻的,顿时深感兴趣。虽然似乎匆匆那年了但还是超感兴趣。

朴老师和大哥:据K神说这两位这是CP。我为这俩怎么从好兄弟变CP想了很久,而我终于抿出一点儿味儿了!!表面上互怼其实是朴老师一边倒的怼,但是还有种谜之“这智障你们就别欺负了好吧留给我”的感觉。

CP向总结完毕,以下是我眼里的狼人杀paro的担当:
警长:老鼠(谜之跑错片场感)。当狼会笑当好人带队极稳,这点很迷人。不过其实猎人鼠大王也很帅啊w警长猎人就更帅了w
预言家:至今没有定论。我潇怎么样!稳!
猎人:我毕!!我毕一般要么狼要么猎人。但我毕当猎人的时候帅炸了!!!超霸气超强攻!!!还有第五季的宣传片的那个扛枪毕,我对着屏幕要哭出来了——
女巫:我啦!我啦也是要么狼要么女巫。女巫啦是真的可爱。好气啊我啦被战旗踢走了,不然躺男第五季宣传片一定有女巫啦,那不就能剪AMV了。好气哦。
白痴:火树的教科书式白痴教学太赞。
守卫:PDD那几句“我以后每一夜都守自己!”“接下来的每一刀,我全部守完”“我依旧是那个青春靓丽的守卫”深深地烙印在我心里。
长老:KK小神真是适合这个角色,气场那么足对得起一刀砍不死的大树气势。

丘比特:橙子长的就像丘比特牌嘛。
盗贼:偷了平民X2的大哥。

狼队:JY妥妥的,小鱼老师谜之扮猪吃老虎,其余的让我想几个高配拽过来,求建议。

我毕我啦必须是共有者。我不管,毕啦共有CO!

ABO:
丁丫帝王A妥了,朴老师也是A,火树是没有A的感觉的A。小鱼老师和二龙可以说是O了,但是我们龙哥是强气O,A不敢动的。毕啦一个偏A的B一个偏O的B,帮主B因为没有必要生理需求反而很顺。橙子B,但橙子当年以为自己是O所以有点报复社会。其余人让我想想w

最后暗搓搓地求同好求交流x

评论(26)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鹿酒吧 | Powered by LOFTER